夏织薰

《全职高手》同人文码字存稿地。

曾用名:织织籽。

【叶黄】叶修,等我长大嫁给你好不好(下)

■私设:成年大神叶修×幼年萌新黄少天。穿越,架空。

■■好盆友华木的叶黄点文

■■■这是最后啦~希望喜欢~

几日后。

夜雨声烦在街上被追杀。

追杀者是一个术士。

“我才不给你boss爆出来的东西呢,那是我打出来的!你这个老家伙以为自己擅长远程就可以打中我了吗?你太天真了!我当然会不停地跑跑跑跑……啊!”

不能行动的夜雨声烦幽怨地盯着慢悠悠猥琐地走来的术士:“索克萨尔你有完没完!我是不会把东西给你的!”

术士黑袍下的脸庞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。

叶修在蓝雨的时光是很惬意的。所有人都以为他是神,自然不敢亏待他。哦,除了魏琛。

“老叶你出来!别呆屋子里面磨叽了!好像你比我还老似的,每天没精打采的!”魏琛的喊声没有丝毫打动叶修。

直到……

“老叶你也在?”夜雨声烦嫩嫩的声音响起来,叶修的身子抖了抖。

出门。

“烦烦?”他惊讶地叫着,烦烦冲进他的怀抱里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他低头问。

怀里的少年哼哼着:“你就那么走了我一直在等你。”

叶修的心里顿时就是满满的愧疚。

“这孩子是你家的?这么小就学人家抢boss,莫非是你带出来的?”魏琛一边打着哈欠回屋,一边说着,“我追杀了他一晚上连带今天一上午累死了,他还是死活不肯把东西拿出来。你家的你就教教他要尊敬长辈啊……”

“什么东西?”叶修没打算交出来,就是随口一问。

“黑曜石……给你给你给你。”烦烦连忙全给了叶修,生怕叶修责怪他的样子。

叶修愣住了。

他曾经给烦烦说过千机伞提升需要的一些东西,其中就包括黑曜石。已经这么久了,他还记得吗?是有心的,还是无意的呢?

“无论如何,都谢谢你。”叶修抱紧了少年。

为了烦烦的安全,叶修在征得少年同意的情况下,接受了魏琛要让烦烦在蓝雨训练营受训的邀请。

“你一定要好好的,好好的回来。”烦烦进入封闭的训练营之前就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。他坚决地对叶修说。

“当然。”

“你好好的,回来后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“好。”

这场战争就由大人们结束吧。

厮杀在战场上,红缨飞扬。叶修想着,手中动作却丝毫不停,招招命中。

boss和人不一样,无法接受人类牧师的治疗,如果想恢复,要么等待,要么找boss内部的治疗来。可惜,嘉王朝找来的几个boss非但没有治疗,还都是肉少的,并不耐抗。那些平时爆出来的好装备,只是配得上他们的技巧和高输出而已。

在这个世界里抢boss已经是常态,虽然不好打,可是再有灵性的boss到底没有人的智慧。嘉王朝的盟友又因为蓝溪阁的预言怂了不少,打起来竟然没有想象中那么费力气。

当然,叶修扎眼的武器让人们意识到他是谁。大部分火力都往他身上轰。不过叶修不怕,蓝雨为了赢得战争,早就派了一群牧师围着他,还提供了许多药剂。再加上叶修本身技巧能力顶尖,他自信可以躲得开许多这样蛮横不讲理也丝毫没有条理的攻击。

在诡异的站位和身法中,叶修一直在杀杀杀。

boss被全灭。

嘉王朝盟军溃败。

嘉王朝溃败。

战争结束了。
一切如旧。

除了烦烦。哦,或者叫黄少天。

战争结束后他果然告诉了叶修一个秘密。

“我的真名叫黄少天。”

叶修微笑,温柔地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……那个……”烦烦的声音很小,叶修没听清楚。

“什么?”

“我什么时候就长大了啊?”

“为什么想要长大?”叶修刮了刮他的鼻子,笑。

“……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烦烦忽然就焦躁起来。

叶修思考着长大以后能干什么,忽然想起来了,忍不住低头,吻在了少年的额上。

“老叶啊……等我长大……嫁给你好不好嘛……”
“好。”

真好。
在这个乱世,我还能见到你,爱上你,得到你的喜欢。
真好啊。

□这是一个爱与战争的故事。偏正剧。tag“叶修等我长大嫁给你好不好”

□□战斗场景因为不熟悉技能的使用,因此描述得不多肯定不过瘾事实上我也不好意思(,,•́ . •̀,,) 但是我最终写完了!虽然ooc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梗和设定的ヽ(^o^)ρ┳┻┳°σ(^o^)/希望大家也喜欢

□□□这里是织织籽,既然来了就点喜欢和推荐吧~谢谢大家支持٩(๑•̀ ₃ •́ )۶

评论
热度(100)

© 夏织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