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织薰

《全职高手》同人文码字存稿地。

曾用名:织织籽。

【叶黄】叶修,等我长大嫁给你好不好(中)

■私设:成年大神叶修×幼年萌新黄少天。穿越,架空。

■■好盆友华木的叶黄点文

■■■接上一篇。希望喜欢~

是夜。

一切都已经深睡。包括烦烦和这座城市。
——除了他。

叶修吻了吻睡梦中小烦烦的额,凝视着他。

蓝溪阁。

蓝溪阁背后是蓝雨。在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所谓的联赛,可是联盟依旧在。昔日的战队都成为了联盟中各大公会的长老院,依然是权势滔天。蓝雨当然可以做出让整个世界都相信的预言,他们可是有着最强大的术士。

蓝溪阁发布的预言,不排除是有蓝雨的指使。

他第一个反应自然是黄少天。本来少天也是蓝雨的一员,蓝溪阁要找并不意外。可那个预言……剑与矛,叶修清楚黄少天并不可能使用矛类武器。

那么那个人是谁呢?他想到了一个可能,然后苦笑。

君莫笑。

倒也不是自负,只是推测出的结果罢了。但无论是君莫笑还是夜雨声烦,蓝溪阁要找的人是定要与另一人分别了。

叶修手中拿着千机伞,当然是君莫笑这个散人没错。夜雨声烦应该就是黄少天了,这么久的接触,再加上刻意的留心,他如果不知道这个小孩到底是谁,那就辜负了叶修他满腔的深情了。

今日白天,他已经得了烦烦的许诺。烦烦答应叶修绝对不鲁莽惹事,一定会保护好自己。

那便够了。

叶修起身,准备走了。

“别走……”一声嘟囔,分不清床上的人儿是在说梦话还是醒来了。

“老叶啊……等我长大……嫁给你好不好嘛……”

叶修一震,整个人都僵住了。

假如是梦话,这也是他到现在听过的最动人的梦话了。

假如不是……这个人如果醒着,那么……

“好。”叶修笑着,轻声应了。伸手拉了拉烦烦的手,然后给他又掖了掖被子。

该走了。

他沉默着走出屋子。关门的前一刹,目光仍然停留在烦烦的身上。

再见。希望我还能见到你。

床上的人坐了起来。

“老叶,我等你回来。”

叶修连夜赶到了蓝溪阁总部。

他没有归顺蓝雨的心思。只是觉得,再这样下去的乱世,别说和烦烦好好生活,连常规刷本都做不到了。既然已经意识到自己是预言的主人公,那么就尽早办了事尽早回去,万一还能找到包烟那就更好了。

蓝溪阁门前。

他不知道如何证明自己就是预言中的那个人。但此时面对守卫的要求,他才反应过来预言本身就提出来一个考验。

“请出示您的剑与矛。”守卫说。

对啊,哪会有用矛的剑客和用剑的法师。叶修很从容地让千机伞变了样子。

收回的瞬间,蓝溪阁内部开始喧嚷,几近欢呼。

在守卫恭敬地引导下叶修进了城,直走,左转,右转,直走,左转,直走,直走,右转……

他停下来。

抬手将千机伞卡在守卫脖子上。

“你们什么意思?打算带我到哪去?”他又不是没来过蓝溪阁,这路他都熟悉得很。哪会这么麻烦,绕过来绕过去的。

“我还没想出来。”几秒钟后,守卫很淡定地转身,却已经变了个样子。

叶修拿脚趾头都能认出来,这猥琐地走了这么远的眼前的人,分明是魏琛。

那么……

他想都没想,侧身。

一个束缚术很淡定地抛过来。但因为叶修忽然侧身,没扔准。

没错,索克萨尔!不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,是魏琛的索克萨尔!

省略n字的战斗结束后——

“好,不愧是预言中的神!虽然比我这个神一样的少年还差点但是已经不错了!”第一赛季还年轻的魏琛的脸,老气横秋的口气,让叶修恍然以为自己穿越到的不是荣耀世界,而是自己十七岁的时候。

“老魏你们那预言是什么状况啊?”叶修顺口问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姓魏?”对方警惕地说。刚刚打下来的一点点革命友谊有飘飞的趋势。

嗯,还是在荣耀里呀,他们此时还都不认识呢。

不过按照老魏的性格……“你的大名谁都知道啊。索克萨尔。”叶修胡诌一句。

“嗯,不错,果然是我选出来的人。叫我老魏也行,挺多兄弟这么叫我。”魏琛拍拍叶修的肩膀,“走,去蓝雨。”

□这是一个爱与战争的故事。偏正剧。tag“叶修等我长大嫁给你好不好”

□□从坑里爬出来的某织:还……还有一点,很快的!搜索题目的tag就可以找到这篇的其他部分了~

□□□这里是织织籽,既然来了就点喜欢和推荐吧~谢谢大家支持(๑❛ꆚ❛๑)

评论
热度(94)

© 夏织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