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织薰

《全职高手》同人文码字存稿地。

曾用名:织织籽。

【叶黄】叶修,等我长大嫁给你好不好(上)

■私设:成年大神叶修×幼年萌新黄少天。穿越,架空。

■■好盆友华木的叶黄点文

■■■希望喜欢~

叶修意识到自己穿越的时候,不是刚刚醒过来看见的奇怪景象,不是自己满怀疑惑迷茫跑着逃出追杀,而是在一个荒郊野岭和一个小孩相撞。

叱咤风云十多年的叶修,竟然穿越到了游戏荣耀里。

时间线还是在荣耀元年。这个世界的设定还远没有十年后那么完善。

不过凭借着荣耀新奇的设定,对技术的高要求,现实中荣耀刚刚开服的时候就已经很热闹了。如今叶修所处的这个世界,竟然也有那时的热闹一般。他忍不住有些恍惚。

一个走神,就和迎面撞来的小毛孩撞上了。

夜雨声烦。

这是那孩子自我介绍时说的名字,让叶修又是一个愣神。不对吧,这是黄少天?这个时候,他应该还没有加入荣耀才对。不过,这里毕竟是另一个世界,不可以用原先的眼光来看待。

在这里,设定和游戏中一样。只不过,每一个角色都变成了真的人。

夜雨声烦其实是碰瓷的。叶修听他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堆,总算找到几个关键词连成一句话:你撞了我,就得赔钱!赔装备!赔技能书!

“这样吧,你看大哥哥现在什么都没有,但是大哥哥刷怪打boss下本都是很厉害的哟,我带你怎么样?”叶修说着还觉得不舒服,什么大哥哥,真肉麻。“我叫叶修,你叫我叶修吧。”

于是在这个新的世界里,叶修要么一个人打怪刷boss下副本,要么就陪着夜雨声烦打怪刷boss下本。

生活倒是很滋润的。这里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。

叶修和夜雨声烦越来越熟悉。他渐渐习惯身边的小孩,叫他烦烦;夜雨声烦更是很早就熟稔地叫他老叶。

只是夜雨声烦一直没有告诉叶修,他到底是不是叫黄少天。叶修也不是不知分寸的人。烦烦没说,他便不问。

只是,虽然身边有这样的一个话痨小孩,他还是很想念那个同样话痨的老大不小的青年。

荣耀里竟然出现了结婚系统,这是原本单身汪并且只爱荣耀女神的叶修不曾注意过的。他拗不过烦烦的纠缠,陪他去看过几场婚礼。让他在思考boss的空间抬头一看震惊不已的,是婚礼的主角竟是两个男子。

事实上,这个结婚系统的设定,是只要双方都处于成年状态,并且真心相爱,就可以登记。

此时婚礼上的两个人受到全场的祝福,亲吻,拥抱,喝交杯酒,相拥而立。

“老叶,感觉怎么样?”可爱的烦烦戳了戳他,问。

叶修内心汹涌,但是丝毫没有恋爱经验的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。“嗯……还好……”他含含糊糊说。

烦烦盯着他,笑一笑,继续在婚礼宴会上大吃大喝。

那天,因为年纪还小而不被叶修允许喝酒的烦烦竟然偷喝了许多。回去的时候他已经无法自己走,叶修只好抱着小孩慢腾腾走着。

烦烦忽然伸出手,圈住了叶修的脖子。

“老叶哈……”他冲着叶修的耳朵吹了口气。僵着的叶修半天才意识到这个酒鬼是在撒酒疯。

“你醉了。”回家后,叶修把他放床上,帮他换了衣服,擦了脸,轻声说。

然后捏了捏他的软乎乎的脸蛋。

他一夜没走。就在夜雨声烦床边坐了一夜。

战争来得突然。

各大公会拉帮结派,为了各自的利益,终于起了冲突。小冲突倒也不要紧,但是嘉王朝竟然联合几个小公会,试图与几个通人智的boss交好。这就有点过分了。boss一向是猎物,竟然被拉到了自家阵营,于是就有公会开火了。

烦烦身处蓝溪阁公会的保护范围。叶修担心烦烦,怕他一时间鲁莽冲出去,便和他待在一起。说是照顾,不如说守护。

有消息传来,其实战争只是幌子。所有公会的目的其实是一个人。

一个据说只要拥有,就能够称霸荣耀的人。

没有人知道,这个人是谁。但是一条预言却传播了出来,在世界上广为传颂:
王者来自尘土,剑与矛斩断夜。这个世界终将臣服于他,无论仇敌或是爱人。而那不自知的灵魂,最终化为孤寂的神。

预言来自蓝溪阁。

□这是一个爱与战争的故事。偏正剧。tag“叶修等我长大嫁给你好不好”

□□刚开始没想写太长,以为一篇就够了。结果发现没够,稍微长一点点好像更好……?等我继续码完啊

□□□这里是织织籽,既然来了就点喜欢和推荐吧~谢谢大家支持∪・ω・∪

评论(2)
热度(119)

© 夏织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